枫糖

成分复杂预警

【新穆/诺胖生贺】托马斯的床头有一只泰迪熊

  *新穆双向暗恋

  *有玄学加持

  

  托马斯的床头有一只泰迪熊。

  不过他不会告诉你,他作为拜仁现任队长,居然买了这么“幼稚”的玩偶,是因为他训练结束回家路过商店的时候,看到橱窗里的小熊好像他的门将曼努。

  没错,就是那个托马斯已经几个月没有一起搭档的暗恋对象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曼努有时也会到俱乐部来,甚至参加全队的聚会,但这种感觉对托马斯来说是不一样的。

  暗恋嘛,其实就源自对方打反击单刀,已经回防无望,那个人突然出击成功的安心。或者是和那个人共同经历了一个赛季的风风雨雨,最后一起在慕尼黑的市政厅前高举沙拉盘。又或者是十余年的足球生涯,旁人皆淡出,只余我和你。

  但是曼努因伤远离赛场后,这些也都随之远去了。

  也许在这段难捱的日子里,这只酷似曼努的泰迪熊可以当做安慰,托马斯想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,托马斯给他的小熊起名叫曼努。

  就像我的小马一样嘛,托马斯想,哼,绝不是因为我想他了。

  “曼努,晚安啦。我好希望明天我醒来去训练,你已经站在门前扑我的球啦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不过有两件关于曼努的事托马斯还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第一件是曼努其实已经暗恋安联的小王子很久了。可惜多年来,托马斯的前方总是有那么一个高中锋,他怎么会往后看呢?这份爱,更是难以说出口。

  本来这个赛季,上天已经给了他机会,却又用一次意外把机会残忍掐灭。

  他究竟该怎么面对托马斯?

  

  还好,第二件事是曼努也有一只泰迪熊。

  曼努有泰迪熊算不得什么稀奇的事情,可古怪的是,赋闲在家的曼努有一天意外发现,他的泰迪熊向他眨了眨眼。

  嗯?曼努顺着泰迪熊圆溜溜的黑眼睛看过去,眼前视线一闪,光影徐徐展开,等等!这是托马斯家里的样子!

  

  他看到托马斯活泼的笑颜里透露着一丝疲惫——承担起队里的大小事务,他一定很累吧。

  曼努听到他对自己说:

  “……

  曼努,我好想你呀。”

  泰迪熊软软胖胖的身子里悄悄绽放了一朵花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赛本纳大街迎来了一个久违的身影和阵阵惊呼声。

  托马斯走进训练场时,看到那个熟悉的面孔,心底掀起滔天巨浪。谁能想到,他的许愿竟然成真了!

  

  “托马斯,我也想你了。”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